艾菲小天使

我心有北极熊在融化的冰面上折纸船

【KK/KT】Take your sweet time


炸毛伪直男51x元气万人迷244
【神奇属性

*OOC
*梗自《西洋古董果子店》

两个人一起开甜品店的故事。


—————————————————



堂本光一敲开书房门,端端正正在沙发上坐好,手中的文件夹放在桌子上。

“董事长,这是今年的年终财务总结以及这个季度的财务报表。另外,这是明年上半年的产品策划以及销售计划。请您过目。”

“做的不错。”被称为董事长的老人喝着茶,瞟一眼总结,点点头。

“我完成了今年的目标,您也该兑现您的承诺了。”堂本光一抬起头,目光中充满期待:“说好的蛋糕店可以让我开了吧!”

“没问题,店址选好了吗?”
“好了。”
“保证书写好了吗?”
“好了。”
“能保证收益吗?”
“不能。”
“人手安排好了吗?”
“没有。”
“那我来给你推荐主厨吧。”
“爷爷,您说过我开店您不插手的!”

“我没有插手啊,只是现在各行各业专业人才都不好找,有真才实学的人太难得。你开店有我的投资,我得保证我的投资收益。这个厨师是从巴黎回来的,巴黎留学归来的甜点师,多难得呀!”

哪里难得了!现在是个甜点师都说自己巴黎归来好吗!去六本木和青山的甜品店遛一圈一抓一大把好吗!这么明显的坑人您真的不是被骗了吗爷爷!堂本光一在心底疯狂吐槽。

“这样,我安排你们见一面。他最近刚好要在东京呆几天,你要把握好机会啊光一!”堂本董事长爽快的在文件上签好字,拍拍孙子肩膀笑得一脸欣慰。




隔天下午。

“简历做的不错。”堂本光一放下手中的简历,打量起面前坐着的人。

“在巴黎的专门学院学习甜点制作,天赋过人毕业后成为M.O.F甜点大师的助手,被推荐去佛罗伦萨见习,受首尔的米其林餐厅邀请做过一年甜点主厨。归国后去过日本很多知名店铺,接受过美食节目的个人专访……这个行业里大家都认为你是个传奇人物。”

“过奖了,只是去各个地方走走罢了。”堂本刚甜甜的微笑着,害羞的摇摇头。

“每年换一个工作地点是吗?在佛罗伦萨工作时店里的店员割腕自杀,”堂本光一停顿一下,敲敲桌上的简历表,“为了你。”

“啊,那个……”

“法国甜点大师和妻子离婚。为了你。”

“我……”

“米其林餐厅店长和厨师长在店内起争执大打出手,为了你。”

“你调查我?”

“毕竟大家以后要一起工作嘛。不过没关系,你在这儿不用担心。”堂本光一大手一挥坐直了身子,手掌挡在嘴边挨近对面的人:“我不是那边的。”

堂本刚看着光一欠抽的笑容,想着自己是不是该灭个口。



“那个……其实我刚刚一见你就觉得有些吃惊。”对方很过分,于是善良的小天使决定惩罚一下二柱子。

堂本光一伸手捂脸:“我们是第一次见。”

“虽然第一次见,可是好神奇,你刚好是我喜欢的类型。”堂本刚抿着嘴唇乖巧地说,恶魔般的笑容让光一想起

“呵呵,”堂本光一惊恐的抖了抖,尬笑两声掩饰尴尬,不着痕迹的避开向自己投来的DokiDoki的目光:“你去哪里都这样吗?习惯性地勾引身边的人?。

“我从来没有在工作中勾引别人,他们只是刚好都迷恋上我而已。这不是我能控制的,也不是他们能控制的。”堂本刚苦恼的嘟着嘴,委屈巴巴的眼神看愣了对面的宇直光一。


堂本光一愣愣的看着他,抽了抽嘴角,没有忍住。

“哈哈哈哈哈哈就凭你?那张脸怎么可能嘛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眼睛很圆嘴巴很翘脸蛋圆圆的很可爱,可是还是很没说服力啊哈哈哈哈哈谢谢你的笑话哈哈哈哈………”


堂本刚冷漠的看着趴在桌上捂着肚子笑出鱼尾纹的大叔,十分心累的捏捏眼角。

mmp,看人果然不能光看脸。


好不容易止住笑的光一擦着眼角笑出的泪,清清嗓子努力顺过气:“还有一个问题要问你。”

“你都调查的这么详细了,还有什么问题?”堂本刚觉得好生气,可是还要保持微笑。

“嗯,最后一个。”堂本光一老老实实地点点头:“你真的不是我爷爷在外面的私生子或者私生子的儿子?”

堂本刚觉得自己连礼貌的微笑都无法保持了。

他站起身推门就走。

“喂喂喂你别走啊面试的好好的不要轻易放弃机会啊!哎等一下嘛!”堂本光一连忙站起身追出去。







堂本光一经常熬夜,熬夜忙工作熬夜打游戏。今天的他也在熬夜,但原因头一次变成了以上两个缘由之外的———泡gay吧。


凌晨一点的gay吧正是最热闹的时候,震耳欲聋的音乐,眩目迷人的灯光,舞池里的的人们摇摆着身体,吧台下堆满空酒瓶。

堂本光一喝着啤酒盯着舞池里的堂本刚,目光的焦点正摆动着身体,像奶油蛋糕中央的鲜草莓一样从容耀眼。酒保絮絮叨叨的擦着酒杯跟他唠嗑:“刚啊,他可是我们这里最受欢迎的人,不管是出国前还是回来后。你感觉到了吗?他那样的人是注定要被分享的,你可以为他心动,可以和他一夜情,但他不属于任何人,到最后还是你看着他离开。他是那种有魔力的人,要小心哦。”

堂本光一冷笑着灌下一口酒,杯中酒少了大半。

“老板你误会了,这个人不是。”堂本刚拨开人群走了过来,在堂本光一身边坐下,周身氤氲着香甜的热气。光一无端想起了小火慢熬的巧克力酱。

“没关系,他很快就会是了。”老板自信满满的擦着酒杯,堂本光一一口酒呛住,趴在吧台边拼命咳嗽。老板端起酒瓶给他满上:“谁说不是啊,这么多年哪个人不是这样?除了你高中搞砸的那一次。”

堂本刚端着酒杯的手轻轻抖了下:“他就是高中那个人。”

堂本光一头低的更低了,支起胳膊挡住侧脸。

“你肯定都忘了吧,其实我也忘了,可是看到你的第一眼还是认出你来了。我也很震惊,以前的你那么好看,怎么现在看起来这么老了。”堂本刚痛心疾首的看着光一,放下酒杯拍拍他的肩膀:“你不用觉得对不起,我应该感谢你,如果不是你的拒绝,我可能不会活的这么自在。”

我才没有觉得对不起!你不要觉得我这么有良心好吗!还有什么叫这么老了!只比我低一级你有什么资格说我老!堂本光一僵硬的扯扯嘴角,没有做声。

刚转动着酒杯,脸上挂着微笑:“你把蛋糕摔在我脸上的时候,我真的想过去死。可是喜欢了你这么久不能白白因为你死了,死之前我得放纵一下。于是那天晚上我走进了这家酒吧。”他把酒杯递到唇边:“然后我就成为了现在的我。

堂本光一低头听完他的话,一言不发夺下他手中的杯子将里面的酒一饮而尽,拿起外套走出酒吧。



“喂。”堂本刚推开门冲光一喊:“你要走了?”微凉的夜风吹鼓衬衫,勾勒出漂亮的肌肉线条。他打个寒噤,没有跨出门。

“今晚早点回去,别玩太晚。下周开始上班。”堂本光一双手插兜头也不回的走上楼梯。


“面试过了?”堂本刚倚着门扇似笑非笑。

“就当是我好心收留你,免得你再去祸害别人。”堂本光一停住脚步回过头看他,倒退着走下两级台阶。

“那太好了,这样我就不用担心再丢工作了,反正你不会喜欢我。”

“别误会,我纯粹是出于工作的考虑,你的简历确实漂亮。”

“你的蛋糕店一定会很快火起来,我保证。”堂本刚倚着着门,微笑着向光一伸出手:“合作愉快。”

光一盯着他认真看了几秒,走上前握住他的手:“合作愉快。”


身体被一股力量不由分说的扯向前,回过神已经被包裹在一股令人迷醉的香槟玛芬的香气里。耳畔传来被刻意压低的声音,伴着颈侧温热的呼吸:“反正在一起是早晚的事,好不容易重逢是缘分,不如今晚……”

“别做梦了。”堂本光一用力握住堂本刚的肩膀推出去,把他固定在一臂之外,表情严肃的警告:“当心我告你职场性骚扰。”

“真没意思。”堂本刚没趣地撇撇嘴,举起手放开他,脸上浮起狡黠的微笑:“没关系,我们来日方长。”





六个月后。



“我开蛋糕店的意义是什么!不就是为了看着穿女仆装的妹子端着可爱的甜品元气十足的在店里跑来跑去,我趴在柜台后打盹吗!现在呢!我整天扫地拖地擦摆件清桌子都要累死了!妹子呢!妹子呢!我的女仆装怎么办!”堂本光一抱着定制好却早已蒙尘的十几套女仆装哭喊。

“我穿给你看?”堂本刚从面粉堆中抬起头,苦恼的偏着脑袋想了一阵,犹豫着开口。

“不要!变态!”堂本光一脑海中穿着制服的萌妹不受控制的换成了堂本刚的脸,工作中的他带着圆圆的框镜,及肩长发梳成马尾。

好可爱。

不对不对什么鬼!堂本光一拼命摇头甩掉这个可怕的念头。




“我不管,恐女症是病,得治。今天也要锻炼你适应妹子的能力,那桌的布朗尼你给她们送过去。”堂本光一抱着女仆装趴在后厨的桌子上,有气无力的指使堂本刚。


“你还真是世界第一任性的老板。不要趴在那里打滚,面粉蹭到前襟上了。”堂本刚翻个白眼看向天花板,拾起裱花袋在布朗尼的盘子里挤上好看的巧克力酱,端起盘子走出厨房。


“她们是可爱的男孩子,她们是可爱的男孩子,她们是可爱的男孩子……”心中默念咒语给自己洗脑,刚在脸上堆起甜甜的微笑,优雅的把布朗尼搁在少女们面前:“请慢用。”


“啊啊啊啊是主厨来给我们送的蛋糕!听说这家店的主厨只会给被选中的女孩子送蛋糕,回学校可以炫耀了!”

“主厨好可爱啊不知道可不可以合影。”

“对啊对啊我也想,可是有点危险呢。上次问这家店的店主可不可以合影他可是瞬间黑脸了,好可怕。”


不不不这不是被选中,你们只是无良店长恶趣味的牺牲品而已。堂本刚听着背后的窃窃私语,无奈的摇摇头。


回到后厨继续接受无良店长的碎碎念轰炸。

“我一个人怎么忙的过来!哪家店的老板会亲自干所有的活!从开业到现在已经快半年了,你害怕女人我就不招妹子招男人,结果呢!要么辞职要么被解雇,全都因为你!我开蛋糕店是为了在柜台后晒着太阳打盹的,现在我天天在店里打杂,梦想全破灭了!”堂本光一摊在椅子上挺尸,握着拖把的手前后摆动,机械的擦着地板。



“锵~我知道你现在因为劳累情绪不稳,但你现在有我的爱陪伴。所以不要焦虑,来尝尝我的新品吧。”堂本刚端着盘子把里面的蛋糕放在圆桌上,托着腮趴在椅背上冲光一微笑。

“这是什么?”堂本光一直起身,柱着拖把趴在拖把头上。

“奶冻千层酥和酒心熔岩蛋糕。低糖低脂代谢快,好看好吃好吸收。目标人群三十岁左右职业女性。宣传语我都想好了,让红茶时光无负担更醉人。怎么样?”

“甜。”

“有点建设性意见吗?”

“甜点除了甜还有其他味道吗?我只对肉有感觉,肉!肉!肉!讨厌甜点!讨厌!讨厌!”堂本光一把咬了一口的千层酥扔回盘子。

“上次做的鲜草莓塔你明明吃光了。”堂本刚抱着胳膊揶揄。

“那次饿!”

“你开甜品店的初衷简直是对甜品的侮辱。”

“不是还有你升华内涵嘛。再说对漂亮女性的欣赏不应该是每个健康男人的正常爱好吗?”堂本光一陷在椅子里有气无力的说。

堂本刚懒得理他,扶着椅背绕过来在他身旁坐下,拾起盘中的蛋糕塞进嘴里。

“你手指上怎么粘了块葱花?哪儿来的?”他眯着眼睛看着在自己眼前晃悠的手来了精神,伸出手打算摘掉。

“你给我去把眼镜带上啊大叔!这是我的指甲油!”堂本刚一只手举到他面前晃晃,另一只手毫不客气的狠狠朝着光一头顶拍下去。

被拍脑袋的扣酱委屈的摸摸头:“什么时候换的啊…明明昨天还是紫色……你手上有奶油不要碰我!”




甜品店日常还在继续。


一大早,门口挂着的木牌还没有从Close翻成Open,空旷的店里就响起堂本光一荡气回肠的怒吼。

“给我滚出去!吱哟?吱哟也是你叫的!?下次再来我不会像这次这么客气了直接打出去!看你还敢不敢来骚扰!”堂本光一对着摇摆不定的门后落荒而逃的背影挥舞着手里的扫帚,气势汹汹的叉腰喊道。

“你这都找的什么人!谈恋爱也好好挑挑对象好吗!一个个的找上门来纠缠不休,我是不是还要兼职给你打扫烂桃花啊!”

堂本光一走进厨房把扫帚扔到角落,气鼓鼓的倚着桌子抱怨。堂本刚把打发的奶油挤到裱花袋里,端着烤盘走过去:“生气啦?来给你玩这个,加了榛子酱的。”

“不玩。”

“刚出炉的卡纳蕾,尝尝?”

“不吃。”

“真生气了?”堂本刚凑到跟前仔细端详着他的表情:“不要生气嘛。我和他们什么关系都没有,我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莫名其妙的就缠上我了。都说了这不是我能控制的了。”

“啧,你少糊弄我。”堂本光一偏过脸不看他。

“你吃醋了?”

“哈?怎么可能!”

“那你这么生气。”

“我生气不应该吗?乱七八糟的人整天来这生意还怎么做!我没有解雇你就很对得起你了好吗!”堂本光一烦躁的揉揉脑袋,像个泄了气的皮球顺着桌角滑下去。

“焦虑对身体不好,不要烦恼了。这里毕竟是工作场所,我会处理好私人感情的。别担心。”堂本刚专心致志的把奶油倒进兔子形状的模具里。

堂本光一白了他一眼,摸到桌角的朗姆酒瓶举到跟前,咕嘟咕嘟灌下去。

“那是我做蛋糕用的,你住嘴!”堂本刚拾起一只兔子朝露出桌面的脑袋投掷过去。






堂本光一打着哈欠拉开店门,把木牌翻到Open,冲着暖暖的阳光慵懒的伸个懒腰。早有候在店外的客人冲他打个招呼。店里传来香甜浓郁的烘焙气息,伴着惬意的咖啡香。他微笑着对每位客人说欢迎光临,余光瞟到门口的长椅,在心里叹口气。什么时候才能晒着太阳在这里好好睡一觉啊!


店门口的风铃响起清脆的响声,店里的女孩子们小声的尖叫,堂本光一从柜台后探出脑袋:“欢迎光临。”

走进店里的是一位金发碧眼的外国男人,他站在门口打量一圈店内的环境,目光定在站在柜台后穿着制服的堂本光一身上,向他快步走来。

“堂本刚在这里吗?”

光一勉强从他蹩脚的日语里分辨出了“堂本刚”这个关键词。他盯着来者退后一步,敲敲制作间的玻璃:“刚,有人找你。”

刚从制作间探出头,还没搞清状况就被拥进一个高大的怀抱。

金发小哥忽视了光一,径直走向堂本刚,一把将他搂过来抱紧。

“安德烈,你来日本了?”堂本刚的头被圈在高大白种人的怀里动弹不得,堂本光一被面前的场景震惊的语无伦次不知所措。

“怎么办,如果冲上去……算是救他还是打搅他?”

沉浸在重逢喜悦中的两人用光一听不懂的语言交流着。光一愣愣的站在一旁,好一阵才意识到自己的尴尬。

正准备悄悄开溜,堂本刚双手扶着外国男子的肩膀挣开他的怀抱,转头招呼道:“介绍一下,这是安德烈,法国甜点师。”


“啊,嗯……你们聊,请自便。我去忙了。”堂本光一盯着环在堂本刚腰上的手,赶紧扯块抹布装作若无其事的逃离现场。

堂本光一你怂什么,丢人!他蹲下身倚着柜台捶着头懊恼。


店内响起一阵惊呼,夹杂着阵阵掌声。堂本光一躲在柜台后擦着陈列架,隔着栏杆偷窥。

“卧槽怎么不光抱还亲上了!”堂本光一狠狠摔下手中的抹布,盯着门店中央肆无忌惮的两人:“是不是该给你们准备个房间啊!”


过分了啊过分了啊,大庭广众的两个男人搂搂抱抱卿卿我我,我的客人可都是很保守的,把他们吓跑了怎么办!堂本光一已经考虑好兴师问罪的理由了。




“他走了?”听到店门被推开,趴在柜台后的纠结已久的光一机警的抬起头。堂本刚走进来,背着光,看不清脸上的表情。

“嗯。晚上下班再来接我。”

“你也太过分了吧,不是说喜欢我吗?怎么…怎么能……能和别的男人拥抱还kiss呢!”堂本光一磕磕绊绊的组织语言,结结巴巴的抗议。

“因为某人总是无视我的需求,让我看不到希望啊。”堂本刚看着激动的手舞足蹈语无伦次的光一。懒洋洋的眯着眼睛,眼中闪过若有似无的落寞。


“你们的关系……”本光一苦恼的纠结着措辞。

“曾经的恋人,我追着他从巴黎到了佛罗伦萨。”堂本刚笑笑,脱下风衣走向储物间。

“你追他?”堂本光一八卦的跟上去,扒着门框站着。

“嗯,不觉得他很帅吗?”

“你好肤浅。”

“不然你觉得我怎么会看上你。”

堂本光一被他呛的没了声响,讪讪地挠挠头,转身抠着门框的装饰。堂本刚见背后没了声音,停下手里的动作瞧他,被他挠门的委屈模样逗笑了。

“你们怎么分手了?”

“因为我要回国,他觉得还是各过各的生活比较好。”

“真是的,距离怎么能成为感情的障碍呢!这个没定力的渣男!真过分。”



“可是人家再怎么过分也没像你把蛋糕扣我头上呀。”刚笑着打趣。真奇怪,从前要为之要死要活的事现在能心平气和的当玩笑说出来,以前发誓再也不要见的人,现在还能站在面前,再次喜欢上。

“我那是吓坏了,在你之前我对这种事毫无概念好吗?你要考虑下我的心情。”堂本光一继续委屈的挠门:“都分手了他还来找你干嘛?”

“他家的酒店新开了一条甜品线,邀请我回去做总监。”

“………你怎么想?”

“还没想好。条件怎么看都是那边比较好,”堂本刚扎起头发,把头绳松到合适的程度摆摆头:“得看你有多少诚意了。”




下班后的堂本刚走出店门,挡在门外的堂本光一一把拉住他,不由分说塞进车里。

“留下吧。”

“我已经拟定好合同书了,只要你愿意留下,甜品店一半的所有权转让给你。”光一打开背包取出文书,在刚面前晃晃。

“用物质诱惑我是没用的哦扣酱,安德烈开出的条件可比你的诱人多了。当年我用我的独家配方让他的家族企业起死回生,他跟我承诺只要我愿意回去帮他打理,甜品线我全程负责,而且可以掌握20%的股份。”堂本刚玩着手指心不在焉。

“外国男人的话不能信!更何况你们只是炮友不是吗!哪有我们同根同源的朋友知根知底!”堂本光一激动地挥舞着拳头。

“炮友?”堂本刚停下动作,若有所思的转过头看着他:“至少我和他也有过肉体关系,相比之下我们两个的羁绊更虚无缥缈吧。”

“那……那……”堂本光一攥紧拳头,手里的纸皱成一团。他眼一闭心一横:“我和你上床就行了吧?不管怎么说你不是喜欢我吗?”

“真假?”堂本刚难以置信的看着他,不敢轻举妄动。

“嗯,我做好准备了。”堂本光一紧张地盯着他,生怕露了怯。

堂本刚凑上前,放在下面的手拽住车座手柄,驾驶座的椅背嘎锵一下被放平,堂本光一顺着椅背直接躺平。

“准备好了?”堂本刚毫不客气的趴上去,撑着头看着双手交叉放在胸前紧密双眼紧抿着唇的光一。

他闭上眼睛,俯下身凑近他的脸。

堂本光一一副要哭的表情,条件反射的偏过头躲开他。

“算了,是你逼我走的。”刚盯着他的脸看了一会儿,无所谓地笑笑,坐起身打开车门走下去。

“喂,非走不可吗?”堂本光一打开车门,扶着车门冲他的背影喊。

“已经没有留在这里的理由了。感情上你不会喜欢我,工作上发展前景不管怎么看都是那边比较好。你帮我选,会选哪个?”堂本刚转过头,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那也不能就这么放弃啊,哪怕只是一线希望也要勇往直前不是吗?”

“算了,你不看看我们都多大了。”堂本刚懒得跟他废话:“放心吧,我会负责好找好下一个主厨的。安德烈还在等我,再见。”他挥挥手,头也不回走进夜里。

堂本光一看着他的背影,心情像被塞了一大口橙皮般苦涩。





第二天一大早,蒙着被子还没睡醒的光一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吵醒。

“光一,冈田秘书长打电话来说刚刚在机场国际航线看到刚和一个外国男人在一起,怎么回事?”


被爷爷劈头盖脸一顿骂并被威胁追不回主厨就给我把店关了的堂本光一开着红色法拉利风驰电掣的追到机场。

可恶,居然走的这么快。说好的接任者连影都没有,昨晚准备了一半的蛋糕材料还放在冷藏柜里,储物间里还有那么多没来得及收拾的东西……虽然昨晚的自己过分了点,可这家伙因为这就想这么简简单单地走了?

“堂本刚!”

机场大厅内拥抱着的俩人抖了抖,本来两个不同发色不同国籍同样好看的的男人就够吸引眼球了,堂本光一这一嗓子直接把俩人喊成了目光焦点。

他走过去不由分说的拉开堂本刚,孩子气的无视了安德烈:“你不能走,留下来。爷爷把事由都告诉我了,你还没有完成你的任务,店里还有好多事情需要你,做人不能这么不负责。”

“我没打算走,我来机场送他。”堂本刚朝安德烈努努嘴,后者举起手一脸阳光的冲光一打个招呼。

“哈?”

堂本刚叹口气,心累的看着一脸懵逼的光一:“虽然昨晚很失望,可是冷静下来,还是要对你负责到底才行。”

“刚,你做了什么需要对他负责的事吗?”安德烈探进脑袋,被堂本光一不客气的拍到一边。

“嗯,要对他负责。既然要追他,就要追到手才行。”刚转过头看着安德烈,笑容里带着柠檬挞的清爽。


“刚,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过一句中国的古话叫做'好马不吃回头草'。意思是不和曾经喜欢的人在一起。”安德烈补刀。

“可我吃的不是回头草啊。”光一搭上刚的肩膀不客气地宣示主权。

“可我不是好马呀。”刚歪头靠上光一肩膀,单纯的眨眨眼睛。




“搞了半天你不走啊,吓死我了。”送走安德烈从机场回去的路上,光一开着车,惊魂未定的拍拍胸口。

虽然在机场里的俩人一副情深意厚难舍难分的模样看的他咬牙切齿,可好歹人现在在自己身边坐着呢。想到这里,光一内心稍微平衡了一点。

“答应了你爷爷要帮你把蛋糕店经营好,你这还没步入正轨呢,我不会失信的。”堂本刚吃着光一带来的歌剧院蛋糕,悠闲地晃着脚。

“那你把合同签了,这样就算步入了正轨你也走不了了。”

“我这签的是合同还是卖身契啊!”











“以后店就是我们俩的了,大家都是合作伙伴,得好好照应才行。”

周一的早上,光一把当日主推整整齐齐的摆进甜品站,趴在柜台上抬起头神清气爽的看着朝阳感叹。

“是吗?只是这种程度的关系啊,我可是一直想和你上床呢。”堂本刚走到他身后,撑着下巴眯起眼睛,故作遗憾的摇摇头。

“这种事要循序渐进……”

“那就说明你确实是有一点点喜欢上我了。”堂本刚伸出手搭上他的肩膀,得寸进尺的靠过去贴在他身上。

堂本光一惊讶的发现这次自己没有条件反射地躲开。

“喂………太近了……”在确定自己确实没有感到反感后,他尝试着挣扎了一下,没挣开。

算了,认命了。


“你看吧!我就说他们俩是一对儿!”甜品站前走过一群聒噪的女高中生,其中一人指着柜台后打情骂俏的俩人捂着嘴尖叫。

被拥在中心捧着花束的少女泪眼婆娑:“所以……你们真的是……主厨我已经没有机会了吗?”

“对呀。”堂本刚挂在光一脖子上,歪着头笑的像一颗草莓棉花糖。

“他们抱在一起啊!他们不会住在一起吧!”双马尾少女激动的难以自持。

“主厨大人真的是gay!”

“啊————”少女们尖叫着跑掉了。

“不不不你们听我解释,我和这家伙不一样!我是身心健康正常成长的正直少年啊!少女你考虑一下我!”堂本光一探出半个身子不甘心的拼命解释。

“人都走了,别挣扎了。”堂本刚趴在光一肩膀上幸灾乐祸。

“你怎么还挂在这儿,都怪你!他们现在是不是都以为我是gay了!”

“那又怎样,她们本来也不会追你。”堂本刚声音里还带着掩不住的笑意。

“你不明白!那不是重点!”

“别难过嘛,你有没有发现什么特别的改变?”

“什么?”

“现在我碰你你都没有过度反应了。”

“诶~这么一说,你可以和女孩子说话了!”

“好神奇。”

“那我是不是可以招女仆了?”

“不可以,现在这个店一半是我的,我有一票否决权。”堂本刚吹着口哨系上围裙,扎起头发走向后厨。

“那你穿女仆装给我看。”堂本光一蹦蹦哒哒的跟在他身后。


“滚开!变态!”

“多好啊,都在储物间放着呢,什么样的都有。”

“哦我下班时会顺便扔掉的。”

“不要啊!!!”

“那你不许喝我用来做甜点的酒了!”

“可是很好喝啊………”



橱窗外,东京以东,朝阳不同寻常的灿烂夺目。

评论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